2011校十佳团队竞赛初赛录像须知

来源:发布时间:2011-09-19浏览次数:351

1、  2011校十佳竞赛初赛录像时间正式开始为2011922

2、  各位组长务必在926日前登录http://srtp.seu.edu.cn.--- 竞赛管理系统,报名参赛。

3、  请各位组长仔细查看本组录像的时间安排,原则上已经安排好的时间段不予调整了,请同学们配合竞赛组委会的安排。

4、  由于中午录像时间有限,为了不影响同学们下午2点上课的时间,把原本下午1点开始的时间段调整为下午12:30开始,请选择这个时间段的同学注意准时到达。

5、  每天各个时间段的安排是有重叠的,为了提高拍摄的效率,各个重叠时间段的小组以先到先拍摄为原则。每个小组拍摄的时间基本要控制在30分钟以内(其中4人组20分钟,5人组25分钟,6人组30分钟),请各个小组把握好时间,超时将会被扣分。(注:每个小组展示的视频是有时间显示给评委看的)

6、  初赛录像的技术要求如下:

1)       请不要自带笔记本拍摄,这样拍摄效果较差。

2)       讲台的电脑可兼容20032007版本的PPT(部分2007或者2010版特效会丢失,故建议采用2003版)。

3)       由于竞赛拍摄的地点(教七401微格实验室)的PPT屏幕光线较强,故不适合浅色背景的PPT,请尽量选择深色背景、浅色字体的PPT

4)       请各个组尽量早到拍摄地点,调试展示用的PPT

 附:2011十佳团队竞赛初赛拍摄时间安排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