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英语竞赛暨《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须知

来源:发布时间:2010-03-24浏览次数:685

1.       本次竞赛的初赛时间:2010411日上午9:00-11:00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具体考试教室、考生考号,请考生查看附件《2010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考试安排表》)。

2.      每位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和校园一卡通进入考场。考试当天请各位考生自带考试需要的耳机、HB/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

3.      各位考生可以登录我校外国语学院的网站,在学习中心的外语学习视频点播系统栏目中点击最新上传,查看《200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试卷》,并附有听力MP3和试题的答案,以作参考。

4.      请各位考生仔细核对《2010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考场安排》中的姓名、学号是否有错,如果有错或遗漏,请发邮件至guofengping2012@qq.com,或发短信至13815880702郭锋萍老师处更正(只接受短信更正)。

5.      丁家桥校区、四牌楼校区的考生,请于2010411日上午7:50在静香河35号地校班车乘坐点,乘坐竞赛组委会安排的校车前往九龙湖校区的考场。并可以于当天上午11:30左右再坐校车返回市区。

 

 

附件:东南大学大学生英语竞赛暨《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考试安排表

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题型变化.doc

 

 

东南大学教务处

东南大学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

201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