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3-09-22浏览次数:539

      9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四牌楼校区召开了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强、院长陈美华、常务副院长刘思明等院领导与退休教师代表二十余人齐聚一堂。座谈会由刘思明同志主持。会上简要传达了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和要求,介绍了学校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工作情况,老教师们则对学校和学院“四风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退休教师们围绕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等问题积极发言。大家表示对学校和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同时,退休教师们针对院校两级对于退休教师的管理政策、机关部处的工作和教职工医疗问题等提出了一些具体意见和建议。马强书记和陈美华院长对与会教师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明确表态,学院将尽快对问题和意见进行梳理,并及时进行研讨、改进和解决。一些关于学校的意见和建议,也会及时向校领导汇报。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学院领导和退休教师的直接交流,广泛听取退休教师意见为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改进环节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外国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