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给苏州联合研究生院英语专业研究生送书并座谈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3-10-14浏览次数:710

      10月11日,外国语学院院长陈美华、书记马强、教学副院长袁晓宁、外事副院长刘克华、学生工作副书记汤顶华等一行,给苏州联合研究生院英语专业同学们带来第一批(五箱共计540本)英语专业书籍资料,解决学生专业阅读资料匮乏的问题,并和苏州研究生院书记顾芳、副书记于向军等一道,与全体英专研究生进行了开学以来的第二次座谈。
      外国语学院与蒙纳士大学是首次在苏州联合培养英语专业研究生,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相关院领导8月份多次赴苏州,与澳方沟通,并共同举办好英语桥项目,使新生顺利获得澳方入学要求;9月初,陈美华院长、马强书记等五位院领导和导师代表一起参加了开学典礼,并与学生进行了第一次座谈;10月又应学生的需求,将五箱专业图书送至苏州联合研究生院,并与学生进行第二次座谈,听取学生对专业培养的意见和建议。苏州研究生院顾芳书记现场办公,当场决定给学生教室配置四个书柜,并于第二天就落实安装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