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重点项目顺利结项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3-10-21浏览次数:317

      10月15日下午,我院2011年申报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重点立项“基于英语口语网络测试平台建设的教改模式研究”专家鉴定会在四牌楼校区五五楼315教室进行。“基于英语口语网络测试平台建设的教改模式研究”项目由我院刘健刚老师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赵力老师联合申报。
      鉴定会议在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俞向东副处长主持下,由学校教务处朱明副处长、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信息中心周燕宏副主任共同进行了鉴定监理和质询。陈美华院长对参会的领导和鉴定专家表示感谢,并寄予江苏省教育厅、学校、外研社能够给我院教师创造更多的项目夺标机会,为我院在科研和学术创新搭建一个崭新的平台。
      刘健刚老师代表“基于英语口语网络测试平台建设的教改模式研究”项目团队详细讲解了项目研究过程(5期“英语网考解析与实践”实践课)和成果(国家专利3个,论文5篇,国家版权局软件著作权1个),并展示了自行开发的英语口语网络测试平台软件。赵力老师在技术上进行了诠释。专家组成员认为课题研究已经超额完成了项目申请书中的研究任务,研究成果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创新性和示范性。专家组一致同意课题通过鉴定验收。
我院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重点项目顺利结项 我院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重点项目顺利结项 我院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重点项目顺利结项
 
(文/“基于英语口语网络测试平台建设的教改模式研究”课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