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积极参加全校排球联赛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3-10-29浏览次数:169

      10月15日中午,在我校排球场,校排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一周的备战里,我院同学积极练习,今天终于迎来了我院与艺术学院的首场比赛,中午12点30分,伴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艺术学院先发一球,拿下漂亮的一分,我院也不甘示弱,接着回击一球,取得了发球权。两队实力相当,赛场上的比分焦灼,我们的排球队员们不畏寒风的侵袭,在球场上奋力拼搏,由于风势较大,我们占据了不利的场地,第一局最终以25比27的微弱差距痛失一局。

我院研究生积极参加全校排球联赛

      中场休息,交换场地,队员们相互鼓励,稳定心态,在形势不利的情况下振奋精神,开场以首先以对方拿下一分开始,排球手们以过硬的心理素质连着拿下6分,极大的振奋了队员们和拉拉队员们的精神,只见排球女将宋婷振臂一挥,球以漂亮的弧线抛出,弄的对方队员措手不及,连失5球,此时比分拉开,我们以6比1领先于对手,接下来由于我们的松懈,比分差距缩小到7比5,此时我院队员们及时调整心态,不因一时得意而放松精神,再接再厉,最终以漂亮的25比9完胜对手,轻松扳回一局。
接下来是最为牵动人心的决胜局,双方队员逐渐进入状态,决胜局中双方更是互不相让,你追我赶,局势焦灼,多次出现比分持平,前半部分,我院占据领先位置,由于风势过大加之同学们求胜心切,我院排球队最终以12比15痛失比赛。 

我院研究生积极参加全校排球联赛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院分别和经管院、法学院、材料学院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我们时而占据上风,时而处于被动,但是不变的是排球手们不断拼搏,永不放弃的决心。
      虽然这次我们失掉了比赛,但是在训练中在赛场上,队员们以及加油助阵的同学们都显示了极大的团结协作和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在这次活动中我们锻炼的身体,增进了友谊,加深了情感,为研究生生活增添了无限乐趣。
 

我院研究生积极参加全校排球联赛

(文、图/刘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