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模联协会同学出席第二届卓越联盟模拟联合国大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3-10-29浏览次数:273

      由卓越联盟高校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卓越联盟模拟联合国大会于2013年10月17日至10月20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办,本次大会邀请到卓越联盟高校模联协会同学及东北亚地区各国各高校共26所院校参加。
      我校模拟联合国协会的傅祎旭、冯璠、戴梦琦、刘馨忆、郑颖五位同学参加本次大会。本次大会共设联合国安全理事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裁军委员会3个委员会,我校代表均参加的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分别作为德国代表和摩洛哥代表参与新闻自由的议题讨论,我校代表积极参与会场辩论,并与来自其他高校的代表协商沟通交流,共同起草了工作文件和决议草案,推动了大会的进行。
      同时在会议过程中,我校代表也带去了学校学生处制作的精美明信片,作为礼物赠送给主办方和其他参会学校,使更多的同学了解了东南大学。

我校模联协会同学出席第二届卓越联盟模拟联合国大会

我校模联协会同学出席第二届卓越联盟模拟联合国大会 我校模联协会同学出席第二届卓越联盟模拟联合国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