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英语系学生张一楠、李梅清、潘影在2013年首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江苏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3-11-01浏览次数:319

      首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江苏赛区的比赛于2013年10月27日在南京林业大学圆满结束。我院英语系三名选手喜获佳绩,其中张一楠、李梅清荣获一等奖,潘影荣获二等奖。这次比赛共有约150名选手参加。江苏省各参赛院校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通过仔细选拔,派出了各自的精兵强将参加比赛。由此可见本届比赛之激烈程度。
      我院三名选手均通过初赛选拔,进入复赛。初赛作文均由郑玉琪、郭锋平、汤斌、张静宁四位老师批改。选手最终由四个成绩的平均值高低决出。三名选手随后进入到紧张而有序的备赛阶段。指导老师由我院郑玉琪教授担任。她们在郑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作文水平有了大幅度提高,为她们今后在复赛中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届比赛全部采用作文考试系统,学生直接用键盘写作。参赛作文均由机器与人工评阅。27日上午九时,比赛正式开始。十一时比赛结束。对选手而言,两个小时的写作比赛是一次真正的考验。扎实的语言基本功、良好的临场发挥是赢得比赛的关键。我院选手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她们平时刻苦学习、努力向上的回报、是所有任课教师辛勤付出的回报、是指导老师悉心指导的回报!希望我院所有学生以她们为榜样,执著钻研、持之以恒;在今后的学习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文/汤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