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工会举行秋季登山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3-11-07浏览次数:262

      为了使广大教职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11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秋季登山健身活动。  

 外国语学院工会举行秋季登山活动  外国语学院工会举行秋季登山活动
 外国语学院工会成功举办秋季登山活动  外国语学院工会成功举办秋季登山活动

       秋天的紫金山好似被大自然的神奇画笔随意涂抹过的大画版,绚丽多姿。静谧的树林中,枯叶犹如风中飞舞的彩蝶,静悄悄地落下。阵风吹过,枝叶的摩擦声清晰可闻。老师们的到来打破了山林的宁静,给紫金山带来勃勃生机。大家沿着山道逶迤而上,三五成群,边走边聊。教学、科研被暂时搁置一旁,轻松的话题不时引起爽朗的笑声。逗趣的独角仙,不知疲倦地飞来飞去,像似要探听老师们的谈话。两个多小时的路程在不知不觉中走过。
      此次登山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的支持和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近80位老师参加,真正达到了愉悦身心、增进交流和增强凝聚力的目的。

外国语学院工会举行秋季登山活动

(文/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