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东南大学英语写作竞赛参赛须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4-04-01浏览次数:934

      1、 选手应在初赛规定时间段内(2014年4月8日00:00 - 4月10日23:59)参加写作竞赛,过时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2、 参赛选手务必赛前在东南大学教务处的“学生学科竞赛系统”里报名,否则获奖了是无法获得SRTP学分。
      3、 选手务必在竞赛前到句酷批改网(www.pigai.org )注册,没有注册的选手将无法参加比赛。选手信息必须填写准确,尤其是学校信息,比如“东南大学”不能简写为“东大”。请各位参赛同学务必填写自己的真实姓名、学号、联系电话,以便联系。如果因个人信息填写有误导致的后果,由选手本人承担。
      4、 本次竞赛初赛的作文号为:323368,比赛当天,选手请登陆句酷批改网,搜索作文号答题即可。
      5、 初赛作文写作时间为60分钟。答题过程中选手应注意答题时间,在截止时间前5分钟,系统会自动提示参赛选手提交作文。到截止时间,如果选手还未提交,系统将强制提交参赛作文。
      6、 初赛、复赛阶段,60分钟写作时间内不允许复制粘贴,但允许选手多次修改。截止时间到,选手将无法再次登录修改。
      7、 答题过程中选手应注意保存数据(点击答题框右下角的“保存数据”),批改网每隔180秒会自动保存数据。请选手保证参赛所用电脑和网络能够使用正常,否则中途因技术故障退出,可能会影响参赛成绩,后果由选手本人承担。
      8、 初赛结果将于4月18-20日公示于外国语学院网站,请选手们关注。视本次参赛的总人数定是否有复赛。复赛形式与初赛相似,决赛是现场作文形式。
      9、 参赛选手应秉持诚信态度,保证作文为本人原创,不得抄袭、作弊。如经组委会查证有抄袭或作弊情况,将取消该选手参赛资格。由此给该选手及所在学校带来的不良影响由本人自负。
      各位选手参赛前需要仔细阅读以上须知。上述内容如有变化,以大赛组委会最终公布为准。本章程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

东南大学英语竞赛组委会
2014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