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做好唐仲英基金会德育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4-04-09浏览次数:221

各位同学:
      为振兴中华民族教育事业,培养青年一代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奋发进取、勇于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美籍华人唐仲英先生在国内部分大学设立“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奖励有爱心、有诚信、有志向、有知识的品学兼优的学生。学校院(系)、爱心社团分别推荐获奖候选人,学校院系依照评奖标准,按以下流程推荐候选人。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程序 
      由2013级本科生学生自由申报,学院根据《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条例》的相关要求和分配的名额进行初评,学院将初选材料报至学生处由评审委员会进行差额评选,最终评审结果及有关材料报美国唐仲英基金会中国办事处。


二、名额、金额 
      名额:2013级本科生25名,其中17名为优秀贫困生(成绩排名前50%,贫困生),8名为优秀生(成绩排名前15%)。
      外国语学院推荐名额为1名,报送学校进行差额评选
      金额:4000元/人/年,学生在获得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后原则上以后每年均可获得(直至毕业),经复审不合格者,学校向基金会说明原因,经核实,可作出适当调整。

三、申请流程
      4月11日16:00前,学生仔细阅读附件中的要求,提交纸质版《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奖(助)学金申请表》到辅导员处。
      4月14日,学院评审组根据申请条件对申请的学生进行考核、评审,并将评审后的名单予以公示。学生完成学工系统网上申请并填写正式表格。
      4月15日,学院将相关材料上报学生处。

外国语学院学办
2014-4-9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条例.doc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