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4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网络投票开始啦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4-04-16浏览次数:653

各位同学:
      东南大学2014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网络投票阶段将于4月15日开始,届时学校主页弹窗、学生处网站通知公告、BBS进站、人人网公共主页(东南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等将有相关的通知信息及投票链接。本活动既是2014届本科毕业生精彩大学生活的集中展示,也可以从中感知努力拼搏的东大学子精神,收获美丽大学生活的正能量。欢迎所有在校生踊跃投票!

投票网址:http://yxl.seu.edu.cn/vote.html(校内外均可访问,推荐使用chrome浏览器)
投票时间:4月15日-4月22日7:00-23:00

      我院2010级英语专业陈抒涵同学是候选人之一,位于第七类领袖影响力第四排第五列,请大家积极支持投票支持哦~每天都可以投一票~

 

陈抒涵同学简介:

      陈抒涵从大一起就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因为出色的工作能力以及与人交往能力,顺利获得“优秀学生干事”荣誉,并在大一下竞选成为院学生会副主席;大二以来,她在学生会副主席的职位上尽心尽责,努力从一个“新手”起,和主席一起学习管理和组织的经验,协调各部门的利益;大二结束时已在同学中获得很高的人气和信任,成功在大三年度学生会换届中当选院学生会主席,这一新的任务使得该同学的工作上升到新的高度,与之而来的也是更多的压力和挑战。在大三期间举办了“外星人”迎新晚会、“华彩绽放”英语话剧比赛、第一届东南大学外国文化艺术节等有影响力的活动。工作期间获得荣誉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干部、团员之星等荣誉,在同学中有较高威望,也能够和同学友好相处,团结合作。
      校内,该同学积极参加校园活动,活跃于校园之间。因为对唱歌的热爱,她加入了东南大学大学生合唱团,和同学一起代表学校参加江苏省合唱展演获得了“江苏省特等奖”并由于个人的出色表现获得“校艺术团优秀个人”。同时,在校第24届校园十佳歌手比赛中,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和决赛的层层筛选和竞争,最终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出于对话剧的热爱,该同学参加了英语话剧比赛,在大家的努力之下,在决赛上把简奥斯汀的《Pride and Prejudice》的感情和冲突表演到了极致,获得一致好评,摘得桂冠。她在2011年暑假代表学校去韩国仁川参加了第三届世界模拟联合国,看到了全世界大学生精英的国际视野以及外交能力,也造就了国际化的思维方式,之后又多次代表东南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参加了由浙江大学举办的“泛长三角地区模拟联合国会议”、“江南梦模拟联合国”、“北京语言大学模拟联合国”等会议。
      校外,她还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活动,例如中美城市经济合作论坛、南京亚青会等大型活动,并在其中认真负责受到中外嘉宾称赞。
      工作之余,她不忘本职,学习积极主动,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获得“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东南大学优秀学习生”、“海峡两岸口译大赛华东赛区三等奖”、“21世纪可口可乐杯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决赛季军”、“全国英语能力竞赛国家二等奖”等荣誉。
      大学丰富多彩的生活在青春的舞台上留下一个个美丽的足迹也留下一串串难忘的回忆。本科毕业后她将继续学习自己热爱的翻译专业,也时刻准备着迎接更多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