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语言政策研究中心2015年课题招标公告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4-12-31浏览次数:725

我校2015年计划资助省部级研究基地亚太语言政策研究中心科研经费10万元,其中3万元为基地运行费,7万元以开放课题形式资助。我中心拟设2至3个开放课题,每项课题资助2至4万元,面向全校公开招标。

拟招标课题(不得改动课题名称或添加副标题):

1.青少年网络语言暴力问题研究

2.语言经济与外语教育政策研究

3.翻译产业与外语教育政策研究

4.语言国际推广研究

5.语言污染研究

6.中外语言教育政策比较研究

开放课题的研究周期原则上为1年。结项要求:课题负责人作为第一署名人发表CSSCI论文3篇(成果须按照要求标注);或在立项课题基础上,主持获得国家级以上项目(含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课题负责人不超过两人。

成果要求同时标注“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资助”(supported by“the Fundamental Research Funds for the Central Universities”)和“2013年江苏高校国际问题研究中心“亚太语言政策研究中心”项目资助(苏教社政(2013)6)”。

请有意申请的老师于2015年1月6日前将开放课题任务书电子稿报送亚太语言政策研究中心(邮件标题请注明“开放课题”)。另需报送开放课题任务书纸质稿三份,其中一份由所在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联系人:高健

邮箱:gaojian480@126.com

办公地点:九龙湖校区图书馆北四楼418室

 

亚太语言政策研究中心

2014年12月31日

附件:

开放课题任务书(2014年12月制).doc

省部级基地开放课题.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