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大学外语部教师座谈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5-05-15浏览次数:346

5月1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九龙湖大会议室召开大学外语部教师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强、副院长朱善华以及大学外语部近20位教师出席,座谈会由马强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马强书记表示,大学外语部各位教师承担着学校各个专业、各个年级所有本科生的英语教学工作,教学任务重、责任大,但各位老师一直兢兢业业、保质保量地完成教学工作,为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做出了贡献。地铁3号线开通后,学校班车停开而启用地铁接驳车对学院广大一线教师带来了新的挑战,本次座谈会旨在听取一线教师对学校接驳车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马强书记还向各位教师汇报了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并请大家针对学院“十三五”规划初稿各抒己见,提出宝贵的建议。

会上,大家感谢学院党委对一线教师的关心,肯定了学院“十二五”期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谋划“十三五”发展时的务实与决心,并畅所欲言,对学校接驳车和学院“十三五”规划提出自己的想法。马强书记对与会教师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明确表态,学院党委会尽快将大家对接驳车意见和建议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同时参考大家的意见对“十三五”规划进行进一步修改。


(文/石戴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