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5-06-01浏览次数:1040

5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九龙湖校区学院报告厅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东南大学副校长、换届工作组组长郑家茂教授及换届工作组成员李昭昊老师、吕霞老师莅临指导,外国语学院院长陈美华教授、副院长马冬梅教授作为无党派人士代表列席,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汤顶华主持。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强同志代表本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直接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宣传思想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实施“十二五”改革和发展规划,扎实推进内涵发展和民主建设,团结依靠党员和师生员工,同心同德,保证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在学院的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报告还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实际,从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内涵建设、民主建设等方面就今后的工作和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工作思路。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郑玉琪同志代表本届委员会做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选举产生了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会后召开了中共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的办法产生了党委书记和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副校长对外国语学院党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表示祝贺,对上届党委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继续围绕学院发展大局抓党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凝心聚力,再创佳绩,共同为外国语学院事业的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


(文/石戴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