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度东南大学特聘教授、青年特聘教授评聘工作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15-11-02浏览次数:2053

各校区,各院、系、所,各处、室、直属单位,各学术业务单位:

按照《东南大学特聘教授条例》和《东南大学青年特聘教授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将2015年度东南大学特聘教授、青年特聘教授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原东南大学特聘教授和青年特聘教授本年度全部到期,均需重新参加此次评聘,与其他人员同等参与竞聘并纳入学校设岗总指标。

此次评聘为公开招聘,聘期三年,起止日期为2016.01.01——2018.12.31。

二、聘任条件

申请者必须是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的具有博士学位和教师系列正高级职务的教师,青年特聘教授申请者在申报当年不超过40周岁(1975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校外申请应聘者必须办理引进手续,具体可参照“东南大学高水平人才引进暂行办法”。

具体要求参见《东南大学特聘教授条例》、《东南大学青年特聘教授条例》(请在人事处网页-人才工程中下载)。

三、时间安排

请各单位于2015年11月20日前将申请者材料报送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五四楼215),各单位对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审核。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证明材料供专家评审时使用。

四、申报材料具体要求

1、《申请表》(请在人事处网页-人才工程中下载),一式五份(双面打印,其中一份为原件),请按照申请表中要求把相应证明材料插附于对应栏目之后合并装订,并提供合并装订材料的扫描电子版pdf文件一份。申请表必须与上报的电子版本完全一致,不得对其内容做另行改动。

插附材料包括:

(1)推荐表中列举的所有获奖及专利情况的证明复印件;

(2)推荐表中列举的SCI、EI、SSCI、CSSCI收录以及论文他引情况的证明详单;

2、其他附件材料(双面打印,合并装订,一式一份):

(1)五篇重要创新性论文的全文及其刊载杂志封面、目录的复印件;

(2)校外应聘者应提供同行专家的推荐信(不少于3封);

(3)校外应聘候选人在国外任职或在国内担任重要职务的任职证明、职称证书复印件。

3、上述材料按人分装入袋,并粘贴封面(材料袋封面请在人事处网页-人才工程中下载)。

五、报送材料

特聘教授的电子版材料请发至孙毓蔓OA邮箱中,青年特聘教授的电子版材料请发至尹志圣OA邮箱中,以便分别汇总。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莉莉、孙毓蔓、尹志胜

联系电话:025-83793301,025-52090253

传真:86-25-83793301

E-mail:ymsun@seu.edu.cn

地址: 南京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人事处

邮编: 210096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15年10月28日

附件1:东南大学特聘教授考核名单.xls

附件2:东南大学青年特聘考核名单.xls

关于做好东南大学特聘教授、青年特聘教授考核工作的通知.doc

关于印发《东南大学特聘教授条例》的通知.doc

关于印发《东南大学青年特聘教授条例》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