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以爱之名爱心社暑期支教志愿者招募公告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次数:374

一、项目简介

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以爱之名爱心社将在2016年暑期,在湖北省巴东县沿渡河镇的公益合作学校里进行为期20天左右的公益支教活动。支教的对象主要是在“以爱之名”公益项目中收纳的定点帮扶的学生。支教的课程安排主要是英语、数学、语文、美术、音乐和通识课,以及一定量暑期作业辅导和弱势科目补习。上课的方式采取“一对一”和上大课相结合的支教方式。

二、支教时间

7月中旬至8月初

三、志愿者素质要求

要求志愿者性格较为开朗、有耐心、有是非辨别力、有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服从任务分配、服从统一管理,同时也要对支教工作有一定的了解。而且要求7月10号至8月5号是空闲时间。

四、志愿者人数要求

5人(不包含现任社长),招募范围主要为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及东南大学以爱之名爱心社部长、干事。

五、报名时间

4月11日至4月18日

六、报名方式

填写好附件中的志愿者报名表格后发送到邮箱yazmzyd@163.com,并短信通知李同学“邮件已发送,请查收”。我们会在报名截止后组织面试甄选志愿者,届时会短信通知面试的时间、地点。(李同学联系方式:15651071933)

七、费用说明

1、志愿者往返路费原则上由志愿者自己支付,下学期开学后社会实践支教项目验收后,会将所报销的资金用来补贴志愿者的部分路费。从南京到沿渡河的往返路费大概在700元左右。

2、支教期间的伙食费用以及其他费用均由组织方筹集。


暑期支教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