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好青年”院系征选通知

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6-04-12浏览次数:312

一、活动主题

集聚青春正能量·争做东大好青年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各院系团委


三、推荐对象

凡18—35岁,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要求上进的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四、推荐类型

推荐活动本着提倡“百花齐放”的原则,着重发现在以下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

最敢创业的好青年:执著于梦想,敢闯新路的创业精神,勇于创业、勇于攀登、勇于争先,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

最善创新的好青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学以致用,紧盯科学、技术、产业、管理的前沿,善于捕捉创新的机会与灵感。

最勤敬业的好青年:顾大局、精业务、尚奋斗,脚踏实地做工作,聚精会神干事业,把人生追求和本职工作融为一体,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挑重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最图自强的好青年:成长过程中积极乐观,顺境不骄,逆境不馁,在压力、困难和挫折面前,表现出超于常人的毅力和拼搏精神,取得不俗的成绩。

最乐奉献的好青年:在孝老爱亲、扶弱济困、志愿奉献、诚实守信或见义勇为等某一方面肯付出、勇担当、讲奉献、做表率。

*曾被省部级以上单位选树为重大典型的青年在此次评比中原则上不作为推荐对象。



五、报名方法

填好附件推荐表,并于4月14日17:00之前将表格电子版发至wgytw17@126.com,纸质版(贴一寸照片)同时交至院办438办公室。


2016“东大好青年”推荐表.docx


外国语学院团委

2016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