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爱心社换届选拔通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05-07浏览次数:521

以爱之名爱心社全体成员及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

2016年以爱之名爱心社社长及各部门正副部长的选拔工作即日开始。此次选拔工作面向以爱之名爱心社全体成员及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竞聘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具有优良的道德素质和健康的心理素质,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3.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有承担繁重工作任务的思想准备,群众基础好;

4.热爱公益,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魄力,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能够创新性地开展工作。

二、报名条件

1.以爱之名爱心社全体成员及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

2.具有半年及以上学生组织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岗位需求及职责

1、社长、副社长:共3人

全面负责以爱之名爱心社工作的组织协调。

2、宣传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主要负责社团活动的广告宣传工作,展示本社风采。主要工作职能包括以下几方面:

① 负责社团活动的宣传报道,包括宣传单、海报的设计撰写、张贴及横幅的撰写张挂等。

② 负责撰写社团每次活动的通讯报道,并及时交团委审核后进行宣传。

③ 负责管理社团的各个宣传平台及公众号和网站,例如qq、微信、人人、贴吧等等。

3、外联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主要负责社团对外联系的一切工作。主要工作包括以下几方面:

1) 负责沟通校团委、院团委、各个合作班级及各个合作社团和各个组织。

2) 负责联系各个公益基金会,与有关组织、企业和公司建立密切联系,为社团活动发展寻求赞助。

3)负责联系、组织社团志愿者的各类培训。

4、实践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实践部所做的工作是社团活动的保障。主要工作职能是以下几方面:

1)掌管社团财务,负责向院团委和合作的基金会等上交和申请资金事宜,对活动预算、决算、实用资金进行审核和管理。

2)负责采购和寄收物品等,为社团的各项工作提供财物等支持。

3)负责布置活动现场,活动结束后负责组织社员们整理现场等。

4)负责经营以爱之名翻译社,并管理翻译社的财务。

5、秘书处:部长1名、副部长1名

协助社长处理社团各种日常工作,主要是以下几点:

1) 做好各种资料的整理、记录和保存。

2) 做好每次社员全体大会和各个部门会议的会议记录及社员们的考勤记录,同时也要做好每次志愿活动社员们的出勤记录,在学期末负责组织评奖评优工作。

3) 负责社内的联系,主要是社内各种通知的发送。例如,要组织公益活动时通知各个部长和社员们我们得活动要求和内容等等。

4)负责定期完善受助学生成长记录卡。

5)负责组织电话志愿者进行电话关怀活动。

四、换届时间:

社长:5月13日

部长:5月22日

五、报名方式:

1.爱心社内部所有成员,可直接登录以爱之名爱心社公邮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发送至公邮即可。

2.院内其他同学,可到外国语学院相关通知中下载附件里的报名表,填完以后发送到邮箱yazmzyd@163.com并短信通知相关联系人查看。

注:社长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10日(联系人:李威 18115160389)

各部门部长截止时间为5月20日(联系人:张溪虔13151077731)



东南大学以爱之名爱心社宣

2016年5月5日

社长换届报名表.docx

正副部长应聘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