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校庆杯”东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435

为了迎接东南大学115周年校庆,同时做好2017年“互联网+”创业大赛和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筹备工作,特此举办2017“校庆杯”东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赛具体细则详见附件,相关工作注意事项如下:

1、创意组比赛:只要有较为成熟的技术或具有可行性的创业点子,有意愿进行商业化的尝试都可以报名。已有项目团队的可直接申报,没有项目团队但有意向参加比赛且有一技所长的,可单独与院团委联络;

2、初创组和成长组主要面向已注册成立公司的项目,在校生、2012年后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中自主创业或者联合创业的学生可关注此组别;

3、公益创业组项目可由学生创业团队自主命题,也可结合开展的公益志愿活动,进行一定的自我造血的商业设计。

此次大赛一方面能够给学生创业团队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成绩优异的团队也将有机会或者教务处、科技园、团委等部门的一对一指导和重点市场推广的帮助,另一方面也能给广大有创业意愿,渴望进行创业尝试的在校学生提供一次体验实践的机会。参与本次大赛并获奖的本科生都可以获得数额不等的SRTP学分奖励。


关于举办2017“校庆杯”东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修订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