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第一期“磐石计划”短期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218

各团支部:

“磐石计划”是校团委实施的以基层团支部为单位、以青年团员为主体、以团日活动为载体的基层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的专项计划,是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手段。现开展东南大学2017年“磐石计划”第一期项目专项申报工作,特将我院相关事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全体基层团支部(包括本科生、研究生)。

二、申报、立项及结题时间

1、申报时间:2017年4月上旬

2、立项时间:2017年4月中旬

3、项目类别:短期项目

4、结题时间:短期项目:2017年9月下旬

三、申报主题

拟定主题共9个,各团支部可围绕相应的主题进行立项申报,也可依据团支部自身建设需要提出自拟主题。具体安排如下:

项目主题

“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活动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网络主题团日活动

“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活动

纪念建团95周年主题活动

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校园文化活动

大学生志愿公益服务活动

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

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

自选主题

四、时间安排及要求

1、支部申报阶段(3月30日-4月9日):各团支部本着“主题鲜明、全员参与、务求实效”的原则,围绕相应申报主题,积极策划团日活动,认真提交相应申报材料。

2、院系初审阶段(4月10日-4月11日):院系团委对申报项目进行认真审核和初步筛选,择优上报校团委。

3、立项评审阶段(4月12日-4月16日):校团委项目管理办公室牵头组成评审小组,对院系推荐申报的项目组织评审。2017年磐石计划短期项目由校团委项目管理办公室组织评审,不进行答辩。通过立项的团支部可获得相应经费支持并应扎实开展活动。立项评审结果预计于4月17号公示。

4、结题验收阶段:项目完成后,由“磐石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组织专家组,对完成的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结题验收前需提交项目开展的各项材料,包括项目总结报告、经整理归类的原始记录以及图片、视频等各项成果支撑材料和电子文档。短期项目开展时间为一学期,于2017年9月验收

五、活动申报方式

1、各团支部应认真填写《东南大学磐石计划申报表》。

2、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9日,逾期不再受理。

3、申报材料只需提交电子版,请发送至wgytw17@126.com


东南大学磐石计划申报表.doc

  

共青团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17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