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以爱之名爱心社暑期支教志愿者招募公告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183

一、项目简介

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以爱之名爱心社”将于2017年暑期,在湖北省巴东县沿渡河镇的公益合作学校进行为期20天左右的公益支教活动。支教的对象主要是 “以爱之名”公益项目中接受定点帮扶的学生。课程安排涉及英语、数学、语文、美术、音乐以及通识课程,并辅助一部分暑期作业辅导及弱势科目补习。授课方面,将采取“一对一”和集体授课相结合的教学方式。

二、支教时间

7月8日开始

三、志愿者要求

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优先

三观正确,性格较为开朗、有耐心,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服从任务分配、统一管理,同时对支教工作有一定了解。

四、志愿者人数

5人(不包含现任社长)

五、招募范围

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东南大学以爱之名爱心社部长及干事。

六、报名时间

截至4月26日

七、报名方式

填写好附件中的志愿者报名表格后发送到邮箱yazmzyd@163.com,并短信通知李同学“邮件已发送,请查收”。

我们会在报名截止后组织面试甄选志愿者,届时会短信通知面试的时间、地点。(李同学:15651071933)

九、费用说明

1、志愿者往返路费原则上由志愿者自己承担,南京至沿渡河往返路费约在700元。

2、支教期间的伙食费用以及其他费用均由组织方筹集。


暑期支教报名表.docx


外国语学院以爱之名爱心社

2017.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