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级本科】外国语学院关于东南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08-31浏览次数:277

14级本科生:

根据校团委《关于选拔招募东南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的通知》,现将我院报名方式通知如下:

    1、如实填写《东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报名登记表》(见附件通知文后),电子版发送至wgytw17@126.com,纸质版登记表与个人申请书(建议手写)交至院办440办公室。

    2、学院报名截止时间:9月5日(周二)12:00,过时不候。


宣讲会安排如下,期待有志于报名研支团的同学前来咨询:

1、四牌楼校区:9月1日晚(周五)19:00—21:00中山院206

2、九龙湖校区:9月2日晚(周六)19:00—21:00教1-202。


    学校暂定9月8日笔试、9月10日面试选拔支教团成员,请报名同学安排好时间。




关于选拔招募东南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的通知(含招募标准).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