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roc技术信息服务经理Jenny Fei一行四人赴苏州为翻硕学生作讲座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1996

1月19日下午,Epiroc技术信息服务经理Jenny Fei、Etteplan公司的全球服务经理Agneta Weisberg和部门经理Winni Liu等人应邀来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为翻硕学生做技术传播讲座。MTI教育中心主任郭庆老师及16、17级翻硕全体学生参加。活动问答环节由17级翻硕班长刘建航主持。

左:Jenny Fei  右:Agneta Weisberg

讲座中,我院校友Jenny阐述了自己的技术传播之路,分析了英语专业从事技术传播工作的优缺点,总结了技术传播人的必备技能。Agneta首先列举了人们对技术写作的偏见,然后逐项说明解释。Winni解释了技术传播的内容管理策略。学生们对技术传播兴趣浓厚,提出问题,来访人员均一一作答。

Winni Liu

Agneta Weisberg和学生们

本次活动深化了校企交流,普及了技术传播的知识,为同学们将来的择业提供了新的方向。这是本年度校友系列讲座之二。


(文/田杨敏 图/沈雅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