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651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大会,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外国语学院党委积极组织组织全院师生和教职工,以集中收看和个人收看相结合的方式,收看了此次大会。为更好地学习前辈们在改革开放历史进程中所做的杰出贡献及改革开放在我国现代化进程中的重要作用,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办公室及学习中心全体人员在学院读颂会议室集体观看了直播。本科生党支部的所有成员均争取在第一时间观看了会议现场直播。

通过收看本次大会,大家深刻意识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文/张亚萍 图/各支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