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东南大学第十四届代表大会2018年年会暨 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外国语学院分组讨论简报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2-18浏览次数:85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双一流建设”方案,遵照中共东南大学第十四届代表大会2018年年会暨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的会议议程,2019年1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党代会代表以及第八届教代会代表在学院“读颂”会议室进行了分组讨论,本次讨论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强主持。

会上,各位代表首先就此前在学校大会上听取的党委工作报告、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了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并提出了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一是教学楼电梯数量太少,尤其是教二到教八的双数教学楼一部电梯也没有;二是停车困难,没有停车场的问题,尤其是在四牌楼和丁家桥上课的老师,更是不方便;三是新建的网红桃园食堂,没有配备洗手间,对下了课的师生不够人性化;四是纪忠楼的教室,电脑、投影仪经常出问题,座椅不能变动也不利于进行小组讨论,建议进行教室多样化改造。

马书记指出,认真研读学校工作报告,不仅是出于对学校的关心,更是要关注、把握有利于科研和学科发展创新的亮点。同时,也要积极转变心态,从自身出发,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文/张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