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党支部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评议大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777

3月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党支部在教七4楼学习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支部党员评议大会。

大会首先组织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再一次学习领会支部工作的职责和任务及合格党员标准。接着,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述职,报告了2018年党支部在校、院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促进师风师德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促进教学科研相结合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支部党员进行了党员各自的自我述评,对照党章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国家名师、外国语学院李霄翔教授在会上为支部工作如何和教学科研结合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朱善华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对支部党员在过去一年工作学习进行了点评,肯定了过去一年支部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各位党员在各自岗位上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同时指出了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最后,大家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推选出了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文、图/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