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6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学院党委的总体部署,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于近期认真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

3月18日,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上,支部书记首先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九部分和第十部分内容,以及《党章》第一章“党员”,并组织支部党员集体收看了《孤岛32年》,学习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随后,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检查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以及提出的整改措施。在此基础上,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及党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

评议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汤顶华同志进行了点评,并对机关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文/戴燕 图/张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