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传媒方向职业生涯指导讲座成功举行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400

3月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有幸邀请到两位优秀校友为英语专业本科同学做传媒行业职业生涯指导讲座。他们是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国际事务部李汉春副主任和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吴隽然副教授。本次活动得到了汤顶华副书记的大力支持,由171152班承办,各年级同学积极参与,获益良多,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首先,李汉春副主任以江苏广电为例,为大家介绍了传媒行业的现状,向与会的同学们展示了国际传播中的“引进”和“输出”模式,阐释了媒体为中国文化走出去所做的重要贡献。

然后,吴隽然副教授以“英语+传媒”为主题,指出英语专业学生在传媒行业具有无限发展潜能,并强调应依照自身条件和兴趣爱好做好求学和职业规划。

在讲座后的互动环节,两位校友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充分而具体的解答,同时提出要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未来充满自信,殷切希望同学们能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中“不忘初心”,永远奔跑在奋斗的道路上。



(文/林汐妍 图/林俊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