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533

4月15日至19日期间,英语系各年级分别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听取学生对教学的意见和建议。

为了能够全面了解同学们的意见,听到更多同学的声音,座谈会召开之前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在班级内广泛搜集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倾听了学生的观点,对于一些能够立即回复的问题给予了现场回复;同时,也将针对个别教师提出的问题转达给了教师本人;并将一些需要英语系全体教师集中商讨的问题带回研究。

座谈会气氛热烈活跃,同学们畅所欲言,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就课程设置、课程安排、教师授课、答疑辅导和作业批改等方面的内容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此次座谈会为英语系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渠道,促进了师生沟通,对英语系合理设置课程、教师改进教学方法、全面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由英语系党支部和英语系联合组织。


(文/鲁明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