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学期助教工作坊暨座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733

4月24日中午,2019春学期助教工作坊暨期中助教座谈会在九龙湖校区外国语学院听风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公共外语教学部主办、邢国垣老师主持。内容主要包括:2018秋学期优秀助教名单以及评选标准、2019春优秀助教教案名单公布、优秀助教经验以及优秀教案分享、助教工作研讨与交流。近40名研究生英语助教和研外部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两位优秀研究生英语助教介绍了工作心得、分享了优秀教案。随后,参会助教及教师针对本学期助教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研讨,集思广益,就助教任务设计、班级表现、困难与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完成了相关问卷。

本次活动为助教与任课教师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提升了助教的工作效率,促进了助教教学水平和沟通能力的提升。参与活动的助教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助教工作的要求与目标,开阔了教学思路,创新了工作方法,为更好地完成助教工作任务打下了基础。


(文/辜维娅、郭倩茹 图/郭倩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