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外国语学院网站启用通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673

各位老师与同学:

根据2018年底学院网站改版的问卷调查结果,我们调研和借鉴了兄弟院校的网站布局和建设经验,对学院新版网站进行了设计与数轮的讨论、协商,同时与苏迪公司制作团队一起修改,经过近半年的准备,目前正式启用新版的外国语学院中文版网站。同时启用的还有新版的英文版、日文版和手机版网站。网站域名不变。在此对参与新版网站调查和建设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考虑到各种浏览器在解析的时候略有差别,建议使用目前主流的CHROME浏览器或者搜狗、360、傲游等浏览器的高速模式浏览PC版网站;请使用手机版CHROME浏览器手机版网站。

限于时间的仓促,新版网站肯定还存在着种种的不足与瑕疵,欢迎大家就新版网站存在的问题(比如格式、图片的错位、失真等问题)及时向我们反馈。

非常欢迎大家向我们投递网站新闻稿件与相关图片、视频素材,对于学院网站采用的稿件和图片(特别是中文版网站首页图片新闻)素材等,我们将按相应费用标准提供报酬。

联系邮箱:seufllc@qq.com 或者电话:025-52090810。



外国语学院

二○一九年五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