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学硕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990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17级学硕党支部于2019年6月17日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对象郑琳、姚雪和付文艳同志入党问题。

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20名,因事、因病请假2名,实到会正式党员18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

这次会议主要有五项议程:

一、发展对象郑琳、姚雪和付文艳同志汇报有关情况;

二、入党介绍人陈玲、李永芳同志介绍郑琳同志有关情况;入党介绍人程慧莹、赵笑笑同志介绍姚雪同志有关情况;入党介绍人武亭芸、舒爽同志介绍付文艳同志有关情况;

三、支委会报告对郑琳、姚雪和付文艳同志的审查情况:

四、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郑琳、姚雪和付文艳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

五、无记名投票表决。

根据监票人的报告,本次大会实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8名,发出表决票18张,收回表决票18张,表决有效。

经过监票人、计票人计票,根据监票人的报告,本次大会的表决结果为:郑琳、姚雪和付文艳同志得赞成票18张,不赞成票0张,弃权票0张。

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对郑琳、姚雪和付文艳同志的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三名同志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希望三名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陈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