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第三次全院大会暨期末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9浏览次数:945

6月28日,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在九龙湖校区学院报告厅召开行政领导班子换届第三次全院大会暨期末总结大会,进行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进行工作思路汇报,同时总结2019年上半年主要工作,部署规划下半年工作重点。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强主持。

会上,马强书记首先发言。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圆满完成2019年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强化思想引领”、“努力推进“三全育人”和“立德树人”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以来我院党委的主要工作。并指出,2019年下半年,学院党委将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要求,根据学校党委总体部署,大力加强政治建设,扎实推进思想宣传工作,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队伍、党支部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完善立德树人协同育人体系,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随后,陈美华院长进行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工作思路汇报。首先,她通报了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名单,对于学院老师对新班子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她也对原领导班子成员马冬梅副院长、朱善华副院长对学院的付出表示了真诚的感谢。随后,陈院长进行了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工作思路汇报。她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综合管理”等六个方面强调了新一届班子的工作重点。她表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需要学校党政领导和各部门的支持,需要正确的发展思路和身体力行的工作作风,需要学科意识、教学科研并重意识的不断加强,更需要一支富于奉献和创新精神的教学和行政管理队伍,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进取,求真务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接下来,陈院长就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了教师暑期任务,并对本学期的人事工作进行了通报。

至此,外国语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第三次全院大会暨期末总结大会顺利结束。


(文/周希希 图/王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