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2019年英语、日语专业优秀本科生暑期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1938

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2019年英语、日语专业优秀本科生暑期开放日活动于2019年7月15日成功举办。共80名来自全国各个高校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开放日活动。

7月15日上午,来自各地的同学们到达教学七号楼进行报到并参加了笔试。笔试结束后,同学们来到学院报告厅参加报告厅活动。上午九点半,开放日活动开幕式正式开始,活动由胡永辉副院长主持。首先,由我院陈美华院长致欢迎辞,她用温暖风趣的话语推荐大家报考东南大学,并勉励同学们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用思想和智慧改变世界,用情怀和担当造福世人。随后,陈美华院长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概况,使外校的同学们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了我院学科构成及分布情况。

接着,刘克华副院长及汤顶华副书记分别就研究生培养及招生就业进行了简短的介绍。短暂的茶歇过后,赵建红、高圣兵、侯旭三位英语专业资深教授以及日语专业系主任陆薇薇副教授联袂为大家奉上了四道精彩的学术大餐。其后,我院研究生代表向各位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经过中午的用餐与休息,下午,英语专业与日语专业教师对同学们了开展了面试。

本次英语、日语专业优秀本科生暑期开放日活动,旨在促进全国英语、日语专业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优秀大学生对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全面了解,为基础扎实、热爱学术、德才兼备、立志深造的优秀学生搭建平台,为想要进入我院读研深造的同学们提供更加快捷便利的通道。相信前来参加的各位同学都能有所收获地踏上返程之路。


(文/周希希 图/陈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