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圆满落幕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422

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于2019年8月28日在外国语学院407沙龙室成功举办。共16个社会实践团队参与了本次答辩会,各个团队对于整个暑期进行的实践与调研进行分析与汇报。

答辩会上,各个团队有组织有纪律地根据预先排序进行汇报与展示。同学们对文化艺术、脱贫攻坚、旅游规划等主题进行社会实践调研,并对其选题、成员分工、调研过程、统计数据、成果总和以及成果分析等进行详细的展示,在此过程中,同学们汇报流利自信、内容详实、分析在理、反思深刻,充分展示了他们准备的充分以及对本次社会实践的重视。各个团队汇报完毕后,两位评委针对各队独有的问题与特点进行提问与评价,对各团队提出中肯有效的改善建议,同学们也都受益匪浅。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旨在丰富和深化同学们们思想政治教育的实践内容,促进青年学生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锻炼自我、增长才干、全面发展,是同学们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的重要途径。在此次社会实践中,同学们既能开阔自己的眼界、增加对社会的实时了解、为社会发展献上自己的一份力,也能将其与学术知识相结合,锻炼自己的实践操作能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相信前来参加的同学都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感悟。

 


(文/图 谢瑞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