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不忘初心——2019年外国语学院王跃东等五位大学英语老师荣休典礼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483

2019年9月4日,大学外语通识英语教学部及高级英语教学部于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为2019年光荣退休和即将退休的大学英语教师举行荣休典礼。陈美华院长、马强书记等院领导班子和全体从事大学外语教学的老师参加了典礼。荣休典礼是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马强书记和陈美华院长分别代表院党政向王跃东、吕珊青、沈翠兰、夏振邦、马丽娜五位退休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福,期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关注外国语学院今后的建设和发展,勉励大家继续发挥作用,为外国语学院的“双一流”建设献智献策。金曙等老师代表大外老师分别向这五位退休的老师致辞表达敬意;曹育珍等老师代表大外年轻老师为这五位荣休老师分别献花。

五位退休老师在荣休仪式上分别表示,几十年奋斗在东南大学的教学一线,从火热的青春到现在银发满头,无私无悔。人虽退下来,心还牵挂着东南大学的外语教学。他们表示,只要院里需要,随时听从召唤,为学校为学院继续贡献绵薄之力。典礼仪式之后,大家合影留念!


(文/胡庭山 图/王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