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先辈初心”联合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211

为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学院支部与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9月6日上午,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机关支部与研究生外语教学部党支部前往南京杨柳湖红色文化艺术馆,联合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先辈初心”党日活动。研究生外语教学部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共计14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南京杨柳湖红色文化艺术馆(以下简称红馆)坐落于江宁区杨柳湖风景区内,以4000余件展品为脉络,寓教于乐,生动串联起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从1921年到1976年那段革命和建设的故事。红馆里的故事,弘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让学院的党员同志们近距离地感受到了艺术的震撼和思想的洗礼。大家真正理解了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所付出的巨大努力。

在祖国即将迎来七十华诞之际,通过这次红馆之旅,学院教师及管理人员加深了对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理解,大家深刻体会到在奋斗的征程上,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

至此,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文/张可馨 图/王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