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一流背景下多语教育政策与规划研讨会 (二号通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4浏览次数:1085

随着全球化深入,中国与世界各国的交流与合作程度加大,教育部积极支持有条件的学校推广多语教育,营造国际化教学科研环境。但是,目前大部分双一流高校多语教育政策规划和研究还处于起步阶段。如何完善外语教育政策,优化外语教学模式, 满足本土学生、来华留学生和少数民族学生等多种语言学习需求,已经成为高校亟待解决的课题。为了推动外语界对多语教育政策与规划重要议题的讨论,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和江苏省亚太语言政策研究中心将于2019年9月18日举办双一流背景下多语教育政策与语言规划会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会议议题:多语教育、语言教育、政策与规划


会议时间: 2019年9月18日(详见会议日程安排)


演讲嘉宾:

Andrew Moody                      English Today 主编

Maria De Pilar Garcia Mayo   Language Teaching Research 主编

Mingyue(Michelle)Gu        the Educatio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Fan (Gabriel) Fang                  Shantou University

Rining (Tony) Wei                   Xi'an Jiaotong-Liverpool University  


会议地点: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图书馆北面4楼)


会务事宜:本次会议不收会务费,不负责住宿安排,参会人员食宿费自理。


会议交通:

南京南站:打车至九龙湖校区约25分钟

禄口机场:打车至九龙湖校区约30分钟


地铁3号线:东大九龙湖校区站

地铁S1号线:吉印大道站


会务电话:025- 52090800 (周老师,李老师)


附:会议日程.docx


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江苏省亚太语言政策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