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约克维尔大学Shahid Abrar-ul Hassan教授来我院讲学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748

应外国语学院邀请,来自加拿大约克维尔大学, University of Yorkville (British Columbia campus)的Shahid Abrar-ul Hassan教授于9月23日至9月28日到访,为外语学院师生做了系列学术讲座,并受聘为东南大学客座教授。

Hassan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为语言教育及语言测试,目前为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教育部的TESOL专家,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分校的合作教授,并在美国和加拿大高校进行TESOL培训项目及相关研究。

Hassan教授此次的系列讲座涉及语言测试的发展与分类,如何开展基于真实语言环境的测试及相关方法与策略,语言测试中的社会语言学因素考量等。此外,Hassan教授还为学院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开设了学术写作及国际发表的沙龙,并一一指导了青年教师与研究生的论文写作与修改。

25日下午,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了Hassan教授的受聘仪式。外语学院院长陈美华教授为Hassan教授颁发了“东南大学客座教授”聘书。学院相关领导、骨干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受聘仪式。

(文/张豫 图/王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