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日语系党支部与凤凰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120

10月16日,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英语系、日语系党支部与凤凰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以“课外研学选题讨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研讨会上,英语系和日语系的同学从选题内容、如何开展研究以及希望获得的支持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同学们的选题紧扣社区服务和社区发展,获得了凤凰党群服务中心张小晶科长的好评。张科长以及英语系、日语系的党员教师针对学生的发言,从选题的创新性、研究的可行性以及成果的价值性几个方面予以了指导。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我校大学生课外研学项目为切入点,与南京市凤凰党群服务中心展开合作,为学生和教师深入基层、了解社会、发现课题、开展课题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将党支部建设与学生科研训练和社区服务结合起来,发挥了高校教师党支部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上的作用,同时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文、图/鲁明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