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学期助教工作坊暨座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489

10月30日中午,2019秋学期助教工作坊暨期中助教座谈会在四牌楼校区东南院101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公共外语教学部主办、邢国垣老师主持,40余位研究生英语助教和研外部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2019春学期优秀助教名单以及评选标准、2019春学期优秀助教教案名单公布、2019秋学期优秀助教沙龙方案评比结果、优秀助教经验及教案分享、助教工作研讨与交流。

“工作坊”合影

活动中,4名研究生英语助教先后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及优秀教案。随后,参会教师及助教针对本学期助教活动的开展情况展开了讨论,大家就助教任务设计、助教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学生表现等情况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最后,邢国垣老师就整体情况做了精彩的点评与总结。

本次活动为教师和助教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明确了助教活动的要求及目标,增强了助教的工作水平及沟通能力。参加活动的助教均表示,此次活动为后续助教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新视野,为更好地完成助教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冯源、刘美鹭 图/冯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