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学生副书记(兼职)任职前公示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601

根据《关于公开选拔共青团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学生副书记(兼职)的通知》通知精神,经过自愿报名、组织考察、组织面试等环节,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青年团员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谭梦娇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谭梦娇

拟提拔担任共青团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学生副书记(兼职)职位。

女,20岁(1999年11月生),汉族,山东济南人,2019年12月入党。

现任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171182团支部团支书。2018年8月本科在读。 


公示时间:2020年10月9日至2020年10月11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共青团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有关问题。

  联系电话:025-52091121。

  联系地址: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442室。

  联系邮箱:外院团委wgytw17@126.com。

  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所在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特此公示。



共青团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