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大外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594

为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外国语学院大外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于12月2日上午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主持。在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确认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首先,胡庭山代表上一届支委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并请支部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工作给予审议。全体党员对支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主持人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计票和唱票的工作人员。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差额、无记名投票,选举出胡庭山、赵彦阳、李晨、吴敏,范雁等五名同志为大学外语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立后,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和副书记。胡庭山同志任支部书记,赵彦阳同志任支部副书记,对支委其他成员也进行了具体的分工。选举结果将上报外国语学院党委和校党委组织部备案。

(图、文/范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