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民主生活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80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2月2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党支部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庭山主持,参加会议的共有13名正式党员,超出法定人数。

首先,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思想,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意识。接着,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汇报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促进师风师德建设、提升教师以教促研、以研促教、教学相长能力和专业素养、提高教师教学自我反思能力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问题、找出差距、提出改进措施。

随后,支部大会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党员们结合各自承担的具体工作,逐一汇报一年来个人在思想、教学、科研、管理、学习、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表示了坚守“教育报国初心”,肩负“立德树人使命”的坚定决心,表达了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更上层楼的良好愿望。

(文/吴敏 图/王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