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学硕士生党支部居家学习经验分享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1315

由于疫情的爆发,学校为了安全,延迟开学,因此我支部成员居家自行安排学习计划。为了提高学习效率,我支部开展了居家学习经验分享会。支部成员积极参与讨论,分享自己的居家学习经验。

很多同学都提到各高校网络课程的开放,为我们的居家学习提供了平台。网课很多课程免费开放,可以学习各个语种、实用英语、国际国内各类英语考试学习,在家学习十分方便。在此特殊时期,许多图书馆,数据库都向社会大众免费提供资源,为学习科研提供便利。导师也十分关心我们,在线上答疑解惑。

此外,在这样的特殊时期,保持平静乐观的心态尤为重要,但并不容易。从“东南学工家”公众号分享的文章中我支部成员学习到了调节压力、维持健康作息、正确处理负面情绪、采用正向思维的一些技巧和方式。

我们虽然无法按时返校,但在家也没有荒废学业,耽误科研。

(文/陈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