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武汉加油—英语语言文学硕士生党支部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636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因为突发的疫情,让中国甚至全世界人的目光都聚焦在了武汉。这次肺炎疫情短时间内就在全国爆发,并造成多人死亡,一时间人人自危。

在这危急的情形下,普通群众身体力行,戴上口罩,不聚集,勤洗手,用实际行动在抗击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

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除了将专业知识学得扎实,更应该时时刻刻用党员的标准去要求自己,响应国家号召,过年期间少出门,不聚集,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

疫情前线武汉的状况时时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因此我支部响应学校号召,线上开展了为武汉加油的活动。支部成员都用文字,图画,手写信表达了自己对于武汉的支持。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进入防控的关键时刻,牵动了千家万户、举国上下的心。向战斗在第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愿武汉人民平安健康。武汉人民不是可怕的病毒,新型冠状病毒才是我们共同的敌人!我们命运相连,携手共同抗击,春天终将会到来!腊月年下,武汉封城,这是一个需要勇气和信心的抉择。武汉一直是一个英雄城市,让我们共同抗击疫情,武汉加油!

(文/陈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