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东南大学大学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档案记录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2724

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疫情防控期间,广大高校学生严格遵守相关要求,认真做好自身防护,为防控工作作出了应有贡献。其中,不少东南大学学生积极响应号召,按照驻地的统一安排,以志愿者的身份投身疫情防控,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为摸清情况,表扬先进,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大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通知》要求,接校团委通知现开展东南大学大学生疫情志愿服务档案记录等相关工作,将学生志愿服务归入学生志愿服务记录档案和本人档案,对表现突出的毕业生优先推荐就业。

请参加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的学生提供相关信息,原则上统计志愿服务时间累计超过1周(含)的大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请填写《大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登记表》(见附件),原件正式开学返校后交院办442办公室,盖章扫描件请于2020年5月18日前发送至wgytw17@126.com,谢谢!


大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