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 共待花期 | 外国语学院学生积极参加“一起运动,一起抗疫”学生居家身体素质大赛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623

2020年3月30日,我校“一起运动,一起抗疫”学生居家身体素质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是我校第一次举办线上群体竞赛活动,包括男子一分钟自重深蹲、男子平板支撑、女子一分钟自重深蹲和女子平板支撑四个参赛项目。从报名开始,我院学生就积极参与。截止报名结束,外国语学院学院共收到超过40名同学提交的近80份的参赛视频,经过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的进一步审核选评,最终选出20名同学的视频代表学院参赛。

经学校对各参赛单位团及个人的进一步评审,外国语学院获得乙组自负深蹲团体第三名和乙组平板支撑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同时,学院多名同学获得单项奖,他们分别是:171192班庄哲同学荣获男子一分钟自负深蹲三等奖;171193班陈韦伊同学荣获女子平板支撑三等奖;172181班杨滨铭同学荣获女子一分钟自负深蹲二等奖;171182班刘梦丹同学、171191班杨雨婷同学、171193班商雨斐同学和172192班杜佳忆同学荣获女子一分钟自重深蹲三等奖。让我们对以上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感谢所有报名同学的热情参与。

在活动期间,同学们克服了由于疫情带来的种种不利因素,踊跃报名参加,展现出了外院学子的优秀风采。希望大家积极开展居家锻炼,保持自身运动水平。在上好体育课的同时,不要放松对身体素质的练习,为进下来的体育考试做好准备。


(文/郭晨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