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机关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学习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867

为贯彻落实2020年全国教师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9月22日,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响应学院党委号召,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学习活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江苏省研究生导师职业道德规范“十不准”》等文件的相关内容。同时,还利用网络在线学习了教育脱贫攻坚先进教师张桂梅同志的事迹,号召向张桂梅同志学习,大力弘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赤诚情怀。

教师发展,师德为要。通过“师德师风建设月”主题学习活动,支部党员们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立德树人的责任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奠定优良的师德师风基础。


(文/张可馨 图/王颐宁)